张鱼小丸子

单箭头(ABO)01

  

  黑檀木Alpha马嘉祺×蜜桃Omega张真源

  其他人物待解锁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天色渐暗,张真源披着一件外衣站在窗前看向别墅大门,背后的灯光勾勒出他单薄的身影,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寂静黑暗的森林,偌大的地方只有这一栋别墅,只有这一间房是亮的,别墅外的小道有车驶来,远光灯晃得他微眯了一下眼睛,他知道是马嘉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放在栏杆上的手温度被冰冷的金属吸走,但他此刻已经无暇顾及,他觉得心更冷,他想逃,可是他逃不掉,他知道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监控在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,即使他逃离这座牢笼,也不可能活着走出森林。从他被带到这里的第一天,马嘉祺就跟他说过,这辈子他永远别想再离开,可是张真源也没有告诉过马嘉祺,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,他就在计划着怎么逃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思绪游离之际,房门被打开,熟悉又陌生的人从背后抱住了他,头搁在他的肩膀上,轻轻嗅着他的腺体,黑檀木味道的信息素像一层轻纱包裹住张真源的身体,一双修长炽热的手迎上来与他十指相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手好凉,怎么不穿衣服”马嘉祺抱紧了怀里的人,想用体温温暖他,回想起上学的时候,张真源总是很怕冷,冬天裹得像个粽子,手却还是凉的,那时他也是这么给张真源暖手的,而张真源会用亮亮的眼睛看着他,猫咪唇甜甜一笑说谢谢马哥,但后来,马嘉祺发现张真源这样的笑容不止对他了,或者说不再对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为了给你省事吗”张真源皱了皱眉头,故意呛他的声,挣扎着想逃离他的怀抱,他实在厌烦了马嘉祺这幅温柔体贴的模样,明明恶劣的是他,坏事做尽的也是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马嘉祺无话可说,他问心有愧,却从不后悔,他想这个时候最好的回答就是一场xing爱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40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